字号:

巴西海西飞侨胞为清除海边油污志愿者送爱心

巴西海西飞侨胞为清除海边油污志愿者送爱心

2019年11月01日 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网报道,8月份开始,巴西东北部海岸出现来源不明油污,此后志愿者、政府职员、部队以及巴西环境与可再生自然资源研究所(Ibama)、巴西奇科门德斯生物多样性保护研究所(ICMBio)等机构一直协力清理油污。

  海军在报告中称:“尽管遇到了困难,但在这些机构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大部分海滩恢复原样,共收集了超过525吨油污。这些油污将根据环境部门的技术指导,被妥善处理。”

  当地时间10月27日下午,海西飞侨胞为清除海边油污的志愿者送去爱心,以家庭为单位,给位于BOA VIAGEM 大道的“改变海西飞”(是海西飞市政府为支援清理油污设立的)站点送去了300多包矿泉水,受到市政府社会局官员Tania 和站点义工的热情接待和当地民众的好评。

  侨胞还为给清除油污的巴西海军和志愿者写了慰问信。信中说:“我们是来自中国的海西飞居民。近来伯南布哥州BOA BIAGEM 海滩受到来历不明油污的污染令我们担忧。我们热爱这里,这里有我们的家园,我们在此安居乐业。巴西是我们的第二故乡。我们愿为保卫她奉献小小的心意。”信中对巴西海军和志愿者奋力清除油污表示感谢,他们的辛劳体现了对人民的热爱和环保意识,对此表示钦佩,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敬意!

  在场的巴西朋友对侨胞这一行动,表示赞赏,不少人主动帮助搬运水。

【编辑:曾小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