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意大利一男子威胁前华人老板 法院下达人身限制令

意大利一男子威胁前华人老板 法院下达人身限制令

2019年11月01日 14:39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11月1日电 据《欧洲时报》意大利版微信公众号“意烩”报道,近日,意大利普拉托一名男子因被华人老板解雇,骚扰并威胁华人老板及其家属和员工。涉事意大利男子现年50岁,曾是当地一家华人包装工厂的员工。几个月前,一名意大利女雇员指责这名男子在工作中犯了很多错误,两人发生激烈争吵。最后,男子被华人老板解雇。

  据报道,这名50岁的男子失业后去其他国家待了一段时间。8月底,男子再次回到普拉托,他开始跟踪、恐吓并骚扰华人女老板,女老板的儿子和那名意大利女同事,威胁要炸了这家工厂,要纵火烧房,甚至还说要向他们泼硫酸。

  受到威胁的3人随后向警方报案。检方经调查后,向法院提出禁止这名男子靠近被威胁的3人的申请。近日,普拉托法院批准申请并下达了人身限制令。

【编辑:韩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