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国华裔总统候选人杨安泽前往洛斯盖图市筹款

美国华裔总统候选人杨安泽前往洛斯盖图市筹款

2019年11月04日 16: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美国华裔总统候选人杨安泽前往洛斯盖图市筹款
    杨安泽在筹款会上。(美国《世界日报》/李荣 摄)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日前,美国华裔总统候选人杨安泽(Andrew Yang)到加州洛斯盖图市举办筹款会,吸引了许多“杨粉”到场,现场气氛热烈。据杨安泽竞选团队亚裔事务负责人、亚裔筹款负责人孙晓光透露,当日共筹得6万多美元,展现了华人积极参与政治的态度。此外,孙晓光也呼吁华裔踊跃投票,支持杨安泽。

  “普遍来说,华人之前把杨安泽当作一个笑话,现在已经把他当作一个积极参政、坚信政策和理想,并想要解决美国社会与未来的华裔。”孙晓光表示。杨安泽刚开始参选时,很多人并不认真看待,但后来渐渐认识杨的论述与理念,也在各地活动之中认识了杨安泽,认为他提出的政见是有理论基础,并且能超前解决未来社会问题的。

  孙晓光解释,在科技迅速发展的背景之下,很多工作将会消失,而杨安泽的理念是“超前的理念”。“他提出来的时间可能正好,毕竟真正实施也要几年的时间。”孙晓光说。发放福利能够安定社会,也能彰显出“人”的价值,因为人并非只是为生存而工作,而基本生存金让穷人不被贫困压迫,从而创造出新的可能。

  学经济的孙晓光表示,杨安泽想法看似左派,事实上已经有2000多位右派的经济学家支持杨安泽的理念。另外,杨安泽提出的加值税(VAT),则更能彰显公平,既不会阻碍创业家创新的动力,又能兼顾社会的分配。(李荣)

【编辑:曾小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