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国圣荷西张纯如公园建成 其家人感谢社区支持

美国圣荷西张纯如公园建成 其家人感谢社区支持

2019年11月05日 09:54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11月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为纪念华裔作家张纯如,日前,经过四年的规划工程,位于美国加州圣荷西北部的“张纯如公园”修建完成,将于11月9日正式开幕。张纯如的母亲张盈盈表示,感谢当地社区的支持,也期待大家参加当日的开幕仪式。

  张纯如(Iris Chang)是美国华裔作家,因著有《被遗忘的大屠杀》等书,在国际上享有较高知名度。2004年张纯如自杀,年仅36岁。加州众议员朱感生指出,张纯如的精神非常值得纪念。修建“张纯如公园”,也是为了表示对张纯如的尊重与感谢。

  张盈盈表示,2015年圣荷西市政府全票通过修建张纯如公园,如今终于建好,她对此十分高兴。“我们非常感谢湾区的雕塑家Richard Deutsch 的设计。以张纯如的格言‘一个人的力量可以改变这个世界’为公园主题,很有意义。 ”张盈盈说。(李荣)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