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纽约市普选在即 纽约居民联盟吁华裔选民踊跃投票

纽约市普选在即 纽约居民联盟吁华裔选民踊跃投票

2019年11月05日 11:15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纽约市普选在即纽约居民联盟吁华裔选民踊跃投票
    纽约市居民联盟呼吁所有华裔选民踊跃投票。(美国《世界日报》/朱蕾 摄)

  中国侨网11月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纽约市普选将于11月5日举行,日前,纽约市居民联盟在法拉盛呼吁华裔选民踊跃投票,用选票发声、展现力量,并提醒选民不要忽视选票上关于修改纽约市宪章的提案。

  纽约市居民联盟负责人臧东慧表示,5日的普选将决定纽约市公益维护人、市议会第45选区市议员、皇后区地区检察官和多个民事法庭法官等职位,还有5个修改纽约市宪章的提案,分别关于选举制度、公民投诉委员会(Civilian Complaint Review Board)、道德规范与管理、城市预算以及土地使用。

  臧东慧建议选民提前了解这5个提案的内容,到时选票上也会有中文。“我们也会尽力让尽可能多的华人,了解这些提案对纽约市和民众的影响。”臧东慧说。

  纽约市居民联盟顾问罗维宗表示,选票是很好的发声方式。由于2019年不是大选年,投票率也许不会很高。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华人都出来投票,可能会产生比较明显的作用,因此他呼吁华裔选民积极投票。(朱蕾)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