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西班牙一华人百元店被三名高龄匪徒持枪抢劫

西班牙一华人百元店被三名高龄匪徒持枪抢劫

2019年11月05日 11:25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11月5日电 据《欧洲时报》西班牙版微信公众号“西闻”编译报道,日前,西班牙塞维利亚一家华人经营的百元店发生一宗持枪抢劫案,三名嫌犯的年龄加起来超过175岁。

  据外媒报道,日前,一名57岁的法籍男子Luis S.B,和他57岁的亲戚Alberto,以及61岁的Enrique,在一家华人百元店实施了抢劫。

  3人手持左轮手枪和刀具冲进店铺,锁上门,给所有人戴上手铐。幸亏一名快递小哥经过,目睹这一幕后报警,一支正在附近巡逻的警队立刻赶到出事的店铺。

  警察赶到时,抢劫犯仍在店内。他们的包里装着珠宝、烈酒和衣物。警队立刻逮捕了这3名加起来年纪超过175岁的高龄抢劫犯。

  之后,Luis被带上警车,他的亲戚Alberto和曾有吸毒史的Enrique则被带上另一辆警车。嫌犯Alberto坐上警车后座时被警方认了出来,他在2019年1月时就曾在游客聚集的Zaragoza大街因参与抢劫被逮捕。

  Luis同样也是一名惯犯。在1995年他因抢劫珠宝被判了11年,当时他乔装成卖花人进入一家住户,绑架了女主人和她的两个孩子,以及家中的保姆。作案时,他嫌“收获”太少,暴力袭击女主人的脸部,直到他发现了家中的保险箱,清空了里面的珠宝。刑满释放后,Luis与一位女性结伙继续犯罪。(奕奕)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