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华裔男子吉隆坡游玩失踪 家人吁公众帮忙寻找

华裔男子吉隆坡游玩失踪 家人吁公众帮忙寻找

2019年11月06日 11:49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11月6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近日华裔中年男子与家人赴吉隆坡游玩,却在计划回家的当天离奇失踪,至今6天音讯全无。

  来自关丹的失踪者弟弟纪荣全(43岁,渔夫)指出,他10月30日载哥哥纪荣豹(49岁,渔夫)和家人到吉隆坡游玩,隔天前往位于莎阿南的Central I-City 购物广场时,哥哥突然称尿急,独自走入购物广场内寻找厕所,之后就不再见其踪影。

  “我那时刚把车停好后,等年幼孩子在车上换衣服,哥哥说他尿急不能忍,就自己走进广场里面找厕所,之后就不见了。”

  纪荣全接受《中国报》采访时指出,哥哥平日有嗜酒的习惯,饮酒后才会精神状态不稳定,但失踪当天滴酒未进,状态良好,因此家人对他失踪一事也百思不得其解。

  他指出,事发后,他向有关广场保安要求调阅监控画面,对方却以需先报警为由拒绝提供,他当天已向警方报案,但目前仍没有消息。

  另外,纪荣全说,哥哥在家乡关丹时也曾失踪过,当时他载送哥哥前往牙医诊所看病后,到附近油站上厕所,不料哥哥却自行搭车回家。

  “那时我以为他不见了,结果是他自己搭车回家,因为没钱还车费,进去家里拿钱,我姐姐才知道他回到了。”

  他指出,他已将哥哥失踪事件发布在网络上,并在4日中午接获一通民众来电,对方称看见哥哥出没在巴生一带,但他前去寻找后一无所获。

  他呼吁,公众帮忙寻找哥哥下落,助他们一家团圆。(张倍敏)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