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新泽西国剧社公演庆新泽西州“中国日”创立30年

美新泽西国剧社公演庆新泽西州“中国日”创立30年

2019年11月06日 12:16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美新泽西国剧社公演庆新泽西州“中国日”创立30年
    京剧《穆桂英大战洪州》演员与主办方。(美国《世界日报》/谢哲澍 摄)

  中国侨网11月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为庆贺新泽西州“中国日”创立30周年,日前,美国新泽西国剧社在东布朗士维克(East Brunswick)JM Performing Art Center举行公演,演出涵盖了名段清唱、京剧和书法,以及折子戏彩唱,现场观众反响热烈。

  此次演出开场,由新泽西国剧社会员清唱;来自费城的京剧名票宋飞鸿特色表演“京剧与书法”,结合了两种不同的中国传统艺术形式,赢得全场掌声。

  北京红祥剧社成员与新泽西国剧社成员连袂演出《穆桂英大战洪州》中之“激将”一折,《白蛇传》中的“断桥”一段,则由享有“国内十大名票”之誉的吴似雯(饰演白娘子)携手远道而来的中国国家京剧院青年团演员郝仕鹏(饰演许仙)共同演绎。

  在演出特别环节中,新泽西国剧社还为新泽西州中国日主席林洁辉、严欣铠送上奖牌,祝贺新泽西州中国日创立30周年,并感谢其对中国文化的推广,让更多中美观众接触到中国国粹。(谢哲澍)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