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纽约华埠尼克村将涨租 居民希望涨幅维持在1%

纽约华埠尼克村将涨租 居民希望涨幅维持在1%

2019年11月08日 11:36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11月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日前,因美国纽约曼哈顿华埠尼克村面临大幅涨租,纽约州住房和社区重建厅召开公听会。会议上,居民表示希望在年底前能够确定涨租幅度,并把涨幅维持在1%。

  尼克村建于1934年,目前有居民3200人左右,其中过半都是华裔。该村是有限股息租房机构,也是平价屋。此前,物业管理公司曾提出6%的房租涨幅,分两年进行,每年涨3%。

  尼克村租客联盟代表托雷斯认为,尼克村建筑很多的维护费用花得没有效果,希望日后的维护工程先和租客商量,省下不必要的开销,就可以降低房租涨幅。此外,房客还希望州府能在年底前确定房租涨幅,好从2020年起实施。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表示,市议会上周通过决议案,将在未来50年保护尼克村全部1590套可负担房屋。在未来50年里,这个决议可以每年减免300万美元的财产税,为大幅降低租金提供有利条件,让低收入租户继续留下。

  纽约州住房和社区重建厅主任会计威尔森表示,州府目前没有决定尼克村涨租的时间,未来将会与租客及管理公司继续沟通。(和钊宇)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