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马来西亚微型华小获捐助 热心人士冀学生健康成长

马来西亚微型华小获捐助 热心人士冀学生健康成长

2019年11月12日 17:14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11月12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1月10日,在马来西亚霹雳州太平大直弄渔岛,几经波折得以持续教学的益华华小收到了热心人士捐赠的物资。

  这所在偏远的海岛,几经波折才成功站稳脚步的微型华小,近日获得来自一个俱乐部的热心人士捐赠的风扇、冰橱、安乐椅及冷气系统,充实了学校基本生活设施。

  同时,该俱乐部也联系到和丰兴中的同学会,捐赠了3000林吉特,作为该校学生及学校日常费用和维修费。

  11月10日,这两个团体联合组团专程来到太平大直弄渔岛访问益华华小,董事长蔡水来、校长徐金凤等校方成员率领全校师生迎接来宾,场面温馨。

  俱乐部主席汪金珠指出,这所微型华小濒临无新生状况被逼要关闭时,得到了一群来自外坡的孤儿和单亲儿童的支撑,然而随后学校校舍又因年久失修、设备简陋,师生陷于困境。

  该俱乐部得知有关情况后,曾到学校了解情况,还赞助该校师生一次旅游观光行程。

  本次两个机构的热心人士来到学校捐赠用品,希望为该校营造良好学习环境,让学生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中求学上进,身心健康成长、平衡发展,希望学生们将来学有所成,为社会贡献力量。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