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泰国普吉孔子学院2019汉语考试人数首度破万

泰国普吉孔子学院2019汉语考试人数首度破万

2019年11月21日 1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泰国头条新闻报道,日前,泰国普吉孔院举行了汉语水平考试和中小学生汉语考试,年度考生数量创下新高。截至目前,普吉孔院2019年汉语考试人数首度突破10000人大关,达到10185人次。另据统计,普吉孔院2019年汉考总人数达到12327人次,汉考总量跃居泰国各孔院之首。

  近日,泰国宋卡王子大学普吉孔子学院(以下简称普吉孔院)迎来了2019年度第12次汉语水平考试(以下简称HSK考试)。本次HSK考试在宋卡王子大学普吉校区、素叻校区、董里校区三个考点同时进行,全面覆盖HSK考试1-6级,来自泰南各地的235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帕瓦纳·菩提坤职业学校校长纳龙·菩提奇温博士(Narong Buddhichiwin Ph.D)、宋卡王子大学普吉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杨文波出席了普吉孔院汉考分考点授牌仪式。

  近年来,普吉孔院将一直坚持“以考促教、以考促学、考教结合”的理念,在立足大学的同时,深入与泰南中小学的合作,通过汉语考试推动泰南汉语教学由数量向质量转变,力争将普吉孔院打造成为泰南汉语教学权威中心。

【编辑:李明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