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加拿大永春同乡会成立文化社推广永春白鹤拳

加拿大永春同乡会成立文化社推广永春白鹤拳

2019年11月25日 09:36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多伦多11月25日电 (记者 余瑞冬)当地时间11月23日,加拿大永春同乡会在多伦多庆祝成立五周年之际,宣布成立加拿大永春白鹤文化社。

  加拿大永春同乡会表示,此举旨在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增进中加文化交流合作,为在北美宣传、交流、拓展永春白鹤拳文化搭建平台。

  加拿大永春同乡会会长陈丙丁表示,同乡会将以此为契机,更好地凝聚旅居加拿大的福建永春乡亲,防身健体、寄托乡情,同时又联谊加拿大及北美各族裔武术爱好者。

  福建永春白鹤拳已历经300余年发展。2008年6月,永春白鹤拳被列为中国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成为中华武术文化的一块瑰宝。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