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芝加哥交响乐团将与中领馆携手办新年音乐会

芝加哥交响乐团将与中领馆携手办新年音乐会

2019年11月26日 14:4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芝加哥交响乐团将与中领馆携手办新年音乐会
    图为芝加哥交响乐团与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第六度携手合办2020年鼠年新春音乐会。(美国《星岛日报》/梁敏育 摄)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1月20日下午,芝加哥交响乐团(CSO)与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六次联手手举办农历新年春节音乐会,音乐会的演出时间是2020年1月26日下午3时,地点在芝加哥交响中心。

  发布会当天,芝加哥交响乐团(CSO)主席杰夫亚历山大(Jeff Alexander)、CSO终身董事赵玲、主任詹米范海(James Fahey)、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总领事赵建、副总领事黄黎明、文化组组长王云、芝加哥观光局局长戴维怀特克(David Whitaker)等,以及在2020年1月26日参加活动的本地文艺艺术团体东方艺术团、黄河艺术团等代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CSO主席杰夫亚历山大称,2020年将邀请到上海民族乐团与浙江省绍剧院,在春节期间前赴芝加哥与广大的海外侨胞共庆欢乐的中国新春,以音韵飘扬、中国最传统的戏剧一同迎接鼠年。

  赵建表示感谢芝加哥交响乐团、芝加哥观光局的大力协助与推动,让海外侨胞有机会在欢愉的音韵与热闹的戏剧中欢度浓浓的新春节日气氛。(梁敏育)

【编辑:曾小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