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纽约8大道华社将翻新彩虹游乐场 华裔民众提意见

纽约8大道华社将翻新彩虹游乐场 华裔民众提意见

2019年11月27日 09:52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纽约8大道华社将翻新彩虹游乐场华裔民众提意见
    图为万齐家(右一)听取民众对彩虹游乐场整修的意见。(美国《世界日报》/黄伊奕 摄)

  中国侨网11月2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靠近纽约布鲁克林8大道华社的彩虹游乐场(Rainbow Playground),过去是当地华裔民众喜爱的休闲场所,纽约市府现计划将其翻新,当地时间11月25日举行公开讨论会,希望收集民众意见、确保新的游乐场满足民众需求。

  纽约市议员万齐家(Carlos Menchaca)、市公园局代表、多名布鲁克林第七小区委员会成员、以及上百名华裔民众,25日聚集在55街交6大道的彩虹游乐场,讨论如何翻新该游乐场。

  在场华裔居民指出,游乐场卫生状况堪忧,除了一些民众随意在内丢弃垃圾外,场内也无厕所,所以发生过不少随地大小便的情况,希望能新增一个厕所。也有民众反映公园内存在聚众赌博,一些耆老会带着孩子在内赌博,还有家长因专注观看赌博而导致孩子失踪。

  也有人建议将公园的长椅拆除,让耆老没有合适的场所、便不会在此赌博;但华人健康协会会长陈丽娜认为,拆除长椅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因为公园需要提供民众休息的地方;她认为,该处可以增加一些健身设施,让耆老和孩子在公园多一些娱乐。

  万齐家说,增加厕所并非翻新计划的一部分,但他会与相关部门讨论增设方案是否可行;他还希望民众不要再在公园聚众赌博,“这不仅不合法,还影响孩子们在内安全游玩”。

  万齐家表示,社区对游乐场的安全性呼声一直很高,其办公室过去通过参与式预算,拨款60万美元用于重铺游乐场的地面,防止居民在内摔倒受伤,听到民众不少关于翻新的意见后,显然60万美元经费已无法满足需求;因此他增加拨款100万美元,希望能为民众提供更多的设施,如灯光等,让大家在公园内更好地休闲放松。(黄伊奕)

【编辑:韩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