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纳米比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举行工作人员就职仪式

纳米比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举行工作人员就职仪式

2019年11月27日 1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中国驻纳米比亚大使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1月23日,纳米比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举行第八届领导人员就职典礼暨会址启用仪式,中国驻纳米比亚大使张益明、纳米比亚统促会新任会长吴勇和工作人员、纳米比亚中华工商总会会长傅新利、中国统促会常务理事李新铸、全非洲统促会会长徐长斌、赞比亚统促会会长李铁、坦桑尼亚统促会会长冯振宇以及纳侨界代表共约150人出席。

  张益明大使对纳米比亚统促会自2004年成立以来为反独促统和中纳友好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对以吴勇为会长的新一届领导班子举行就职典礼并启用新会址表示祝贺,鼓励侨民树立新时代大国侨民形象。使馆政务参赞杨军现场宣读了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秘书处致纳米比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的贺信。

  纳米比亚统促会会长吴勇回顾了该会成立15年来走过的历程,表示面对新的形势和挑战,该会须再接再厉,有所作为,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该会将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在中国使馆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切爱国侨胞和海内外支持中国统一的各界朋友,站在新的起点继续为祖国的统一大业添砖加瓦。

  中国统促会常务理事李新铸、全非洲统促会会长徐长斌发言,对纳米比亚统促会新一届领导人员们的就职表示祝贺,建议非洲各国统促会之间加强联络配合,互通经验信息,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海外中国和平统一事业更上一层楼。

【编辑:韩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