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国驻匈牙利使馆为中国留学生举办领保知识讲座

中国驻匈牙利使馆为中国留学生举办领保知识讲座

2019年11月27日 1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网站消息,近日,中国驻匈牙利使馆领侨处、文化教育处利用匈公共假期赴匈东部城市德布勒森和赛格德,为来匈不久的中国籍新生举办主题为“平安留学2019”的领事保护知识讲座,两市共约150名留学生与会。

  使馆领侨处负责人转达了段洁龙大使对广大留学生的关心,详细介绍了在匈留学过程中常见领保问题,并结合具体案例讲解应对方法。领保协助志愿者和全匈学联干部也向同学们介绍了留学生活的应知应会常识和相关实用信息。

  本次异地讲座活动受到留学生的一致欢迎,他们纷纷表示内容丰富实用,有助于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大家将努力学习,牢记平安留学,早日成为有用之才。近年来,在匈留学的中国学生人数稳步增加,目前在德布勒森和赛格德两市的中国留学生已达600名。驻匈牙利使馆高度重视做好在匈留学生的领保和对留学生的服务工作,今后还将前往其他城市开展类似的领保宣传活动,帮助同学平安完成学业。

【编辑:曾小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