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前中国女足队员与旧金山湾区华人办联欢晚宴

前中国女足队员与旧金山湾区华人办联欢晚宴

2019年11月28日 1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当地时间11月26日晚,“铿锵玫瑰”前中国女足队员与华人联欢晚宴在美国北加州纽瓦克市西贡渔港酒家举行,中国驻旧金山副总领事任发强、本次活动名誉主席方李邦琴、筹委会主席李竞芬、执行理事崔屹和曹俊生、顾问黄勇、当地政界首长、以及华侨华人共数百人出席。

  中国女足,曾在国际赛场上屡创佳绩,尤其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和1999年美国女足世界杯上两获亚军,球技和精气神都给海内外华人留下深刻印象,被誉为“铿锵玫瑰”。

  参加晚宴的有黄金一代中国女足的23名球员,有一部分是获得过奥运会或世界杯亚军的明星球员。女足前队长周阳,是此次活动的发起人。

【编辑:曾小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