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大马槟城工厂起火 华裔女童大喊提醒居民逃命

大马槟城工厂起火 华裔女童大喊提醒居民逃命

2019年11月29日 14:16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11月29日电 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报道,近日,马来西亚槟城日落洞细峇园木屋区一名华裔女童发现住家毗邻发生火灾,随即大声叫喊提醒附近居民,让居民们及时逃命。

  事发时,华裔女童何佩意与哥哥在住家外的空地玩耍,听见一声巨响后,发现一间小型工厂冒出浓烟。兄妹二人随即大喊“火灾”提醒其他居民,并跑回家通知奶奶,一家人一起逃出受灾区。

  霹雳路义务消拯队会长陈治庆接获投报后带队前往灾场救火,救火期间透过对讲机接获会员的投报,才得悉自己的屋子也遭了火灾。“我赶往现场时,得知灾场就在我家附近,没想到还是来不及抢救。”陈治庆说。

  据了解,当地一间小型工厂起火后,火势迅速蔓延至其它单位,共8间屋子被大火吞噬。除了一名华裔女子疑因哮喘病发作吸进浓烟晕倒,一名消拯员不慎踩空受伤之外,火灾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编辑:曾小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