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华盛顿巴尔的摩中文学校办首届亲子乒乓球赛

美华盛顿巴尔的摩中文学校办首届亲子乒乓球赛

2019年11月29日 15:46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美华盛顿巴尔的摩中文学校办首届亲子乒乓球赛
    图为乒乓球赛现场。(美国《星岛日报》)

  中国侨网11月29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1月23日下午,筹备了一个多月的首届“川知味”亲子乒乓球赛在美国华盛顿巴尔的摩中文学校正式拉开了帷幕。比赛开始之前,“川知味”的吴萍老板为此次比赛致词,她向中文学校校长孙伟、志愿工作人员和所有参与的家庭表达谢意,并强调本次比赛的意义:加强亲子关系,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促进华人社区的团结和友谊。

  经过紧张并且欢快的比赛,“川知味”亲子乒乓球赛顺利闭幕。本次比赛让一些初出茅庐的乒乓少年一展身手,许多正在培养中的孩子发挥出色,让老一辈深感后生可畏。巴城乒乓爱好者济济一堂,职业级选手不乏其人,他们的表现让观众大饱眼福。

  第一名得主是David Guan和他父亲,他是刚上高中九年级的孩子,是总裁判高教练的弟子,一上场就让人感到身手不凡,速度又快又准。

  赛场上各组家庭都奋力拼搏,真正体现了友情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

  发奖仪式于11月24号下午在中文学校举行。许多没有参与比赛的家长与学生前来围观,有些人后悔没报名,有些参与了的孩子感觉这次比赛发挥得不好,决心以后要多花时间练习,也有很多家长认为乒乓球是很方便的室内运动,这次做了热身,以后可以每年都可以搞一次这样的活动,帮助家长更有动力来陪养亲子关系。

【编辑:曾小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