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澳大利亚华裔青年超速驾驶被捕 警方当场吊销驾照

澳大利亚华裔青年超速驾驶被捕 警方当场吊销驾照

2019年12月11日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当地时间12月10日,一名华裔男子和朋友飙车的案件在澳大利亚悉皮克顿(Picton )地方法院审理,这名男子和其朋友的驾照已被吊销。

  据外媒报道,25岁的华裔男子周某(Patrick Chau,音译)和朋友在深夜沿着卡姆登谷路(Camden Valley Way),在限速80公里的路段以146公里的时速驾驶时,遇到巡逻警察测速,两人双双被捕。他于12月10日在法庭上承认,自己的行为是不妥的。

  据悉,周某的女友当时坐在副驾座位上,而他的同事正驾驶另一辆车和他一起危险驾驶,此人当时的时速也是146公里。

  警察立即勒令两人将车停到路边,并当场吊销了2人的驾照。

  警方的事实陈述书表示,警方相信,这两名司机以这样的速度驾驶,有可能造成死亡或重伤。

  帕特里克之前已承认了危险驾驶及超速45公里以上的控罪。12月10日,他的辩护律师在皮克顿(Picton )地方法院向治安法官奇瑟汉姆(Ian Cheetham)表示,当事人已经因为自己的罪行受到了惩罚。律师称,“他(周某)已经认识到,为了几分钟的肾上腺数飙升是不值得的。”

  据悉,法庭将在2020年1月28日对周某宣判。

【编辑:曾小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