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纽约华裔女子深夜遭抢 警察发通缉令吁提供线索

纽约华裔女子深夜遭抢 警察发通缉令吁提供线索

2019年12月16日 10:27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12月1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近日,纽约布鲁克林8大道一名华裔少女深夜走在街头时,遭两名歹徒抢劫,少女一度拿出电话求救,却被对方抢过且砸坏;两歹徒最后抢走少女身上的270美元现金后逃逸,辖管当地的市警66分局13日发布通缉令,呼吁民众提供线索。

  警方表示,案发前18岁的受害者与朋友在附近酒吧聚会,结束后独自步行返家。

  警方说,一名嫌犯当时先冲到受害者面前阻挡去路,受害者担心两人意图不轨,立刻双臂交叉胸前保护自己;随后拿出手机试图求助,但匪徒一把抢过手机,并用力砸向地面。

  极度恐慌的受害者跌坐地上,在匪徒威胁下,交出有270美元现金的钱包,嫌犯得手后往不知名方向逃逸,该少女稍后在路人的帮助下报警。

  警方对两匪发布通缉令,指他们是非洲裔和西语裔男子,犯案时分别身穿深色和浅色连帽上衣,呼吁知情人士立即提供线索;知情者可拨打止罪热线,也可登录止罪网站,消息来源绝对保密。

  一名查案警员表示,该案受到警局的高度关注,目前已加派警车在区域内巡逻,同时有社区协调警员(NCO)从晚上8时至凌晨2时步行巡逻;警方也提醒,天黑时民众应尽量避免独行,走在路上也要时刻注意周遭情况。(颜洁恩)

【编辑:韩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