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加拿大华裔带子女参加活动 帮长者完成圣诞心愿

加拿大华裔带子女参加活动 帮长者完成圣诞心愿

2019年12月18日 17:35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12月18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成为长者的圣诞老人”的活动(Be a Santa to a Senior)从2003年举办至今已送出超过210万份礼物。近日,加拿大列治文市部分为华裔也参与了这项活动。

  当地时间17日早上,家长们带正在读幼儿园的子女,将30多份长者希望得到的圣诞礼物,送到住在列治文一间护老院的长者手中。除了送礼物外,幼儿园学生还为长者唱圣诞歌,与他们拍照留念,令长者笑逐颜开,家长指活动十分有意义。

  “成为长者的圣诞老人”由Home instead Senior Care举办。该组织成员克里斯特尔(Jeremiah Cristall)表示,该活动由2003年开始后,已协助送出210万份礼物给75万名长者,更有6.5万义工参与。他指17日活动是与列治文幼儿园合办。

  幼儿园教师穆鲁思(Ruth Mul)表示,她们先将住在长期护老院长者希望得到礼物的心愿纸,贴在幼儿园的一棵圣诞树上,家长随意抽出其中一张心愿纸,前往购买礼物,然后在17日带同子女到护老院,由子女亲手将礼物送给写上心愿纸的长者。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