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国农历新年将至 旧金山警局为华埠居民分发哨子

中国农历新年将至 旧金山警局为华埠居民分发哨子

2019年12月20日 10:10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农历新年将至旧金山警局为华埠居民分发哨子
    中央分局易文耀在华埠展开农历新年防罪宣传,包括派发挥春。(美国《世界日报》/李秀兰 摄)

  中国侨网12月2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旧金山中央警察分局长易文耀于当地时间18日在华埠举行下午茶活动,向华人小区展开农历新年的防罪宣传活动,包括今年创新在华埠地区广发哨子,协助华裔商家及居民遇有紧急事故时透过哨子高声求助。

  由易文耀首推的下午茶免费喝奶茶及点心的活动,定期在华埠推出。

  易文耀与专责巡逻华埠的警员出席,宣布中国农历新年快到,呼吁大家注意安全,包括不要带太多现金外出或留在家里,避免成为罪犯的对象。

今年农历新年中央分局推出新防罪工具,将向华埠商家居民广发可引起大家注意的哨子。(记者李秀兰/摄影)
今年农历新年中央分局推出新防罪工具,将向华埠商家居民广发。(图片来源:美国《世界日报》李秀兰/摄)

  易文耀宣布,在与防止罪案资源中心的合作下,今年农历新年首推哨子活动,特别订制了一批红色的哨子,未来的一个月内将在华埠各处赠送给商家居民,希望大家利用哨子防范犯罪行为,当遇上紧急事故,为自己或别人求助,引起四周人士及警员的注意。此外,警局也将派发“出入平安”的挥春,期盼华人小区度过安全的农历新年。(李秀兰)

【编辑:韩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