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澳大利亚大洋路发生车祸 致三名中国人受伤

澳大利亚大洋路发生车祸 致三名中国人受伤

2019年12月25日 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1688澳洲新闻网报道,澳大利亚大洋路(Great Ocean Road)上发生的一起两车相撞事故已导致9人入院治疗。

  事故发生在12月22日下午4点50分左右,地点在Princetown以东约15公里的Wattle Hill。 Port Campbell警察局的高级警官利亚姆·库克(Liam Cook)表示,一名向东行驶的本田思域(Honda Civic)的司机是一名30多岁的维州男子,他在一个右转的弯道中行驶失败,转到了路的另一边。随后,这辆车与一辆迎面而来的丰田货车相撞,车内有三名中国公民。

  医护人员将三名中国公民送往Geelong医院,思域车中的六人送往了Colac医院。

  利亚姆说:“有一名儿童、一名妇女和一名老年男子受轻伤。其余的人正在接受检查,他们很幸运,事情本可以更糟。当时那辆丰田车正在下山,他对警方说他开车很小心。如果他开得再快一点,结果可能就不一样了。”

  他表示,警方尚未对任何人提出指控,并正在进行进一步的调查。他敦促人们在假期期间保持谨慎。 他说:“有了海洋之路,我们的旅游业有了显著的增长,路上开车的人明显增多。我们要确保每个人都能安全回家。”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