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南加州中餐厅圣诞期间爆满 中外食客人潮不断

美南加州中餐厅圣诞期间爆满 中外食客人潮不断

2019年12月27日 11:57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美南加州中餐厅圣诞期间爆满中外食客人潮不断
    蒙特利公园市中金都凯旋皇宫圣诞节两日来一位难求。(美国《世界日报》/高梓原 摄)

  中国侨网12月2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平安夜(24日)、圣诞节(25日)两天,美国南加州地区不少美式餐厅因节假日歇业,然而在南加州圣盖博谷地区的华人餐厅却依旧忙碌。两天来,从上午开始直到晚间餐厅人潮不断,迎来了平日数倍不止的中外食客,生意红红火火。

  节假日两天,华人餐厅不仅正常开门,各式全家宴酒席菜套餐单,更是丰富又诱人。

  蒙特利公园市金都凯旋皇宫经理Rocky表示,早在圣诞节几周前,就有民众开始陆续到餐厅大摆宴席,或是亲友、或公司同事的聚会,也有不少华人公司到此办聚餐和晚会。平安夜当天上午开始,以往就生意火爆的早茶,接待了比平时更多的顾客,中外食客都有,餐厅的长龙一度排到门外。平安夜晚间,餐厅则接下一对新人办结婚酒席,欢乐热闹的佳节更添喜庆。

  蒙特利公园市中海宝潮粤酒家经理陈长河说,平安夜、圣诞节、新年、农历春节扎堆的年底节假季,都是中餐厅最忙的时候。海宝酒家为了嘉惠食客,平安夜、圣诞都照常营业,从上午推出的早茶,到晚间推出的圣诞套餐,都颇受中外食客喜爱。另外,感恩节期间的外卖销售也是以往数倍,因为还是有不少民众这两天愿意在家中团聚。

  位于罗斯密市的888海珍大酒楼,24、25日两天停车场几乎时时刻刻都是爆满状态,25日中午排队就餐的民众更是有数米长,远远排出大门外。餐厅经理Lucy表示,其实从圣诞节前一周开始,餐厅的订位就几乎天天都满,除了餐厅自己主办的圣诞晚宴,各社会团体、公司商号的庆祝晚会活动更是一场接着一场,热闹非凡。(高梓原)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