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巴西里约广东同乡会为贫民区儿童献爱心送礼物

巴西里约广东同乡会为贫民区儿童献爱心送礼物

2019年12月30日 16:57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12月30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网报道,近日,巴西里约广东同乡会举办"献爱心”活动,走进贫民区,为当地儿童派送圣诞礼物,受到当地居民高度赞扬。

  此次活动,由巴西里约广东同乡会名誉会长曾祖智牵头,在巴西里约广东同乡会会长陈锡钦的带领下,一行八人前往当地贫民区,为孩子们派送礼品。

  参加这次慈善活动有中国驻里约总领馆领侨处处长魏兴文、里约广东同乡会监事长周俊洋、副会长聂国基、副监事长郑永富以及多位巴西友人。

  陈会长代表生活在里约的华人华侨向贫民的孩子送上最诚挚的圣诞祝福,他表示给孩子们分送圣诞礼物,希望让他们的童年可以充满期待,也希望这份中国情永驻心间,长大后走出贫民区,为中巴友好创造更好的明天。

  魏兴文处长表示,此次慈善活动,营造中巴人民和睦相处的氛围,与当地居民拉近了距离,建立了友情,与当地政府建立了互信,提升华人良好形象,希望这样活动延续下去,增进中巴人民友谊,共同构建和谐社会。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