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菲律宾马加智餐馆煤气爆炸 中国厨师等4人受伤

菲律宾马加智餐馆煤气爆炸 中国厨师等4人受伤

2020年01月03日 11:08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1月3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当地时间1月2日晚,菲律宾马加智一家餐厅发生瓦斯爆炸,造成4人受伤,其中包括1名中国厨师。目前,事件仍在调查中。

  日前,马加智警方接到了来自消防局的报告,称仙安顿纽描笼涯沿线发生了一起瓦斯爆炸事件。接到报案后,马加智警察第二分局的警员作出反应,迅速赶到现场处理,并将4名伤者带到马加智医疗中心。

  据马加智警察局报告称,受害者是45岁的曹岳青(音),是这家餐厅的厨师,其他三名受害者的姓名尚未确认。但有当地报道称,其中1名受害者是餐厅的员工,而另外2名受害者只是路人。

【编辑:韩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