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国阿苏萨金线轻轨华人遇刺案 被告宣判

美国阿苏萨金线轻轨华人遇刺案 被告宣判

2020年01月09日 15:02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1月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月8日, 美国阿苏萨轻轨华人被刺案在阿罕布拉市高等法院举行预审听证,被告姆尼兹(Peter Munoz)认罪刺杀62岁华裔鲍学忠(Xuezhong Bao,音译),他被当庭宣判26年至无期徒刑。

  此前预审听证中曾播放案发车厢监控视频,被告姆尼兹径直走向鲍学忠行刺,双方并无过多言语交流,从影片看,被告似随机选择作案目标。

  2018年11月底,62岁华裔乘客鲍学忠乘坐洛杉矶金线轻轨火车自阿苏萨(Azusa)驶往欧温岱(Irwindale),遭素不相识的姆尼兹刺到当场死亡,此案件当时震惊华人小区。被告姆尼兹前科累累,他在1985年至2016年曾犯下八件案子,包括吸毒贩毒、威胁、以武力攻击执法人员等。(王全秀子)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