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华媒:巴拿马递交新法案 重判侵害游客的犯罪行为

华媒:巴拿马递交新法案 重判侵害游客的犯罪行为

2020年01月14日 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网编译报道,巴拿马国民议会全体会议于近日接到一项立法倡议,旨在对侵害游客的犯罪行为从重处罚。

  巴拿马《星报》1月8日报道,巴拿马民主变革党副主席玛茵•科雷亚于1月8日向国会全体会议提交了一项新法案,提议对《刑法》进行修订,以便对侵害游客的犯罪行为加大量刑力度。

  柯雷亚在就该法案进行陈述时提到,此前在博卡斯德尔托罗省杀害美国女游客的凶手最初获得的刑罚过轻,在死者母亲和原告律师的坚持下,被告最终被施以更重的刑罚。

  科雷亚说表示:“巴拿马实现了快速经济发展,拥有令人羡慕的基础设施,这使其在近年来成为了国际旅游目的国。因此,我们认为,有必要对侵害旅客的犯罪行为加大打击。”

  她还强调说,利用外国游客的“人生地不熟”对其施加侵害的行为玷污了巴拿马的旅游国家形象。

  “我们不希望巴拿马落入世界上最危险旅游国家的行列。面对受害者为外国游客的盗窃、抢劫、强奸,甚至谋杀案件的增加,有必要加重对于犯罪者的刑事处罚。”科雷亚说。(刘大美)

【编辑:李明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