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马来西亚警方:华人新年期间“小赌怡情”应慎重

马来西亚警方:华人新年期间“小赌怡情”应慎重

2020年01月15日 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报道,近日,马来西亚砂拉越警察总监兰里丁表示,农历新年即将来临,而许多华人喜欢在佳节期间聚在一起“小赌怡情”,但是应该到合法的场所去赌,否则将会被警察“盯上”。

  兰里丁表示,他明白在农历新年期间,华人与亲朋好友一起“小赌怡情”是一种娱乐文化,不过必须明白,凡是在合法赌博场所以外聚赌,就是一项抵触法律的罪行。

  他说,警方将会加强打击非法赌博,尤其是网赌。因为当今的赌博活动已不需要前往赌博中心或网咖,只要使用手机下载软件,并且到特定的地点或联络相关人士,就能开始赌博。

  无可否认,此情况给警方带来一定的挑战,不过无论如何,警方依然会继续进行监督,并且时刻采取突击检查行动。近日,砂拉越警方已采取了76项突击行动,并且成功侦破许多非法赌博活动,并充公15万林吉特赌资。

【编辑:李明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