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旧金山商会”两华裔担任要职 创历史

“旧金山商会”两华裔担任要职 创历史

2020年01月16日 1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代表本地商界利益、时常在政治议题上发声的“旧金山商会”(SF Chamber of Commerce),选出首位华裔女董事主席余雪洁(Melinda Yee Franklin)。自此,商会的行政与董事会管理层的两个最高领导—执行长(CEO)方达雷(Rodney Fong)和董事会主席余雪洁均为华裔,创下历史。

  余雪洁是联合航空美西的高层,同时也活跃于本地华裔社区事务,包括担任李孟贤机场命名委员会成员,以及北加州香港商会(HKANC)董事。

  她说,“我们将与本地、加州和联邦的官员合作,继续改善湾区地区面临的问题,例如交通,住房,游民,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提高生活质量”。

  现任的商会执行长方达雷,在2020年获得聘任,成为商会史上首位华裔执行长。他此前担任旧金山规划委员会委员,同时他也是房地产开发商。方氏家族亦经营旧金山渔人码头的知名景点杜莎夫人蜡像馆。

  旧金山商会投入参与本地政治公投竞选活动,尤其是2018年向大企业征税的C提案,商会是坚定的反对者。今年3月选举中的限制办公楼建设来推动可负担建设的公投E提案,商会已经明言表态反对。至于“空置税”(Vacancy Tax)提案,商会尚未有明确的支持与反对立场。(杨青)

【编辑:李明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