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意航班暂停往来 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发布提醒

中意航班暂停往来 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发布提醒

2020年01月31日 21:49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1月31日电 据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网站消息,1月30日,意大利政府宣布采取暂停中意之间航班往来的措施。中国驻意使领馆正在与意方积极研究应对解决办法,目前,请大家做好如下准备:

  一、如已经收到航空公司取消机票的通知,请尽快联系其他经第三国回国的航班。

  二、关注中方各航空公司进一步提供的航班信息,如有航空公司航班调整通知,请按该公司建议安排回国行程。

  三、如需延长在意停留时间,请提前妥善安排在意食宿行。

  四、请随时关注中国驻意使馆领馆网站,“意旅阳光”微信公众号,中国手机号码短信信息。使领馆将及时发布旅行提醒和航班调整提醒,帮助中国公民了解回国航班信息。

  五、请报备您的姓名、国内籍贯、电话号码,护照号码,在意城市、拟回国时间等情况。邮箱:ufficioconsolare@163.com ,或发手机短信至00393939110852。

  中国驻意大利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39 3939110852

  中国驻米兰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39 3272862927

  中国驻佛罗伦萨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39 3357748753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