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马来西亚砂拉越华社捐物支援武汉 中国大使写对联加油

马来西亚砂拉越华社捐物支援武汉 中国大使写对联加油

2020年02月02日 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当地时间2月1日,中国驻马来西亚古晋总领事程广中挥毫,以"天下华人同去病,中马两国共驱疾"对联,为正在对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中国加油打气,同时也体现中马两国多年来的友谊关系。

  程广中1日接收来自砂拉越人民联合党中央,砂拉越中华总商会与砂拉越华人社团联合会联合捐赠的150盒共7500对手术手套物资后受询时表示,新型冠状病毒开始蔓延以来,这是总领馆收到的第一份援助与款项,体现了砂拉越华人浓浓的情义与血浓于水的感情。

  对此,他代表中国驻古晋总领馆,中国政府与人民,向砂拉越的华人,砂拉越人民联合党及地方政府部表示衷心感谢。

  砂拉越人民联合党中央率先捐赠2万令吉给中国,并由程广中代为接收。该党主席沈桂贤表示,鉴于中砂两地多年来的友谊关系,联合党将会向各支部筹募款项,以尽能力给予协助。

【编辑:李明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