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加州圣盖博市选情激烈 华裔竞选人广告标牌被偷

美加州圣盖博市选情激烈 华裔竞选人广告标牌被偷

2020年02月13日 15:0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美加州圣盖博市选情激烈华裔竞选人广告标牌被偷
    圣盖博市议员选情激烈,华裔竞选人丁言愉团队12日紧急召开新闻发布会,声讨竞选对手偷窃和破坏竞选标牌,呼吁公平公开正面竞选。(图片来源:美国《世界日报》杨青/摄)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距离3月3日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预选还有三周,加州圣盖博市议员之役选情激烈,华裔竞选人丁言愉团队于当地时间2月12日紧急召开新闻发布会,声讨竞选对手偷窃和破坏竞选标牌,而圣盖博坊间近期也传出“不选亚裔做市议员”的声音,硝烟弥漫。

  丁言愉竞选团队表示,最近一周,其遍布全市的竞选广告标牌遭到严重破坏和偷窃,短时间内将近250个标牌不翼而飞,这些原来插在民房前院和商业区路边的竞选标牌子,之前都经过户主和商家的同意和欢迎,而相关商家和民众都表示,他们对丁言愉的竞选标牌子被偷窃和破坏完全不知情。

  丁言愉竞选经理表示,他们的义工们在打电话拜票的过程中,也遇到偏见和歧视,部分民众在电话中公开表示“不会选亚裔做市议员”,与公平选举的精神具有相当距离。

  丁言愉为此次圣盖博市议员选战中唯一的华裔候选人。(杨青)

【编辑:胡文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