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澳大利亚著名主持人身体力行支持华人社区

澳大利亚著名主持人身体力行支持华人社区

2020年02月20日 22: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澳大利亚主持人身体力行支持华人社区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悉尼2月20日电 (樊南)20日晚,悉尼“百年中华老字号”全聚德高朋满座。由澳大利亚著名主持人Ben Fordham发起的“到华人餐馆就餐”的声援行动,吸引了百余名顾客。大家以实际行动支持华人社区,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加油。

Ben Fordham(中)与顾客互动。 樊南 摄
Ben Fordham(中)与顾客互动。 樊南 摄

  Ben Fordham是澳大利亚主流媒体2GB电台的著名主播及九号电视台大型综艺节目Ninja Warrior的节目主持人,在当地享有巨大影响力。

Ben Fordham(中)与顾客互动。 樊南 摄
Ben Fordham(中)与顾客互动。 樊南 摄

  “我感谢这些参与此次活动并支持华人社区的每一个人。由于新冠肺炎病毒的影响,许多商家的业绩下降了60%以上。当澳大利亚面对山火、干旱和病毒的威胁时,我们都会支持那些受到影响的人。我们想向所有人表达一个信息,就是唐人街依旧在营业,这里有最好的中国菜,欢迎顾客来品尝。” Ben Fordham告诉记者。

  此前,Ben Fordham在电台节目里说,悉尼唐人街是澳大利亚著名的旅游景点,现在餐饮业和店铺生意遭受重创。唐人街现在没有疫情,是安全的,请大家放心到华人餐馆用餐,到华人商店购物,大家一起来声援和帮助受疫情影响的华人餐饮业、商业,向澳大利亚华人社区伸出援手,帮助他们。在这个时期,需要彼此的关怀和扶持。

主持人与顾客一起品尝烤鸭。 樊南 摄
主持人与顾客一起品尝烤鸭。 樊南 摄

  “到华人餐馆就餐”的呼吁发出后,当地民众积极响应,1个小时内逾百个活动位子被订满,还有几十位预订候位。负责此次活动召集的悉尼国际高尔夫球会执行董事、澳星国际传媒集团执行董事陈道立说,这是表达对华人社区的支持和对抗疫支持行动后的又一次有着积极社会影响力的支援行动,希望更多的人都“到华人餐馆就餐”,帮助华人餐饮业,帮助华人商铺共克时艰。

  当晚,多位著名的澳大利亚主流媒体节目主持人、新闻主播、时事评论员等积极响应参加此次特别晚餐。

  “全聚德”悉尼店总经理Ray Mo说,在这次疫情中受创最严重的就是华人区的餐饮业和商业,很感谢Ben Fordham以自己的影响力带动澳大利亚社会来帮助华人餐饮业和商业恢复往日的繁荣,更因为“全聚德”悉尼店被选为此次声援行动的餐馆而感到高兴。(完)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