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纽约3劫匪抢华社车行被吓跑 警方发通缉

纽约3劫匪抢华社车行被吓跑 警方发通缉

2020年03月02日 11:09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3月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三名劫匪日前企图抢劫纽约布鲁克林8大道华社一家车行,但是车行内的工友联手反击,不仅吓跑劫匪,还继续跑上街头追赶;虽然劫匪最终还是逃走了,但警方已获取相关照片,现通缉三人。

  警方表示,当地时间2月28日上午,三名青年进入布鲁克林8大道交65街路口的新龙汽车修理场,三人直接堵住车行办公室的门口,威胁店内员工交出现金。

  据当时在车行内的伍先生说,虽然劫匪声称自己有枪,但是店内的工友都没有害怕,而是直接反击,这反倒将三名劫匪吓到,直接就冲出车行逃走。

  伍先生说,劫匪随后朝着8大道交64街的飞龙超市方向逃走,伍先生与店内员工则在后面高喊“抢劫了”,同时紧紧追赶;劫匪慌忙逃走期间,其中一人不小心在64街被一辆轿车撞倒在地,之后该名劫匪又快速站起来继续狂奔,从超市的停车场逃走。

  案发后警方火速赶到现场,但劫匪已经逃得无影无踪,经过调查,警方已从周边商家获得监控摄像,现通缉劫匪。

  伍先生表示,他怀疑三名劫匪和此前抢劫60街另外一家华裔修车行的为同一伙人,并且作案手法基本一致,希望警方能够尽快逮捕这些人,还给华社一个安全的环境。

  警方呼吁如有发现任何可疑人物或看到与照片中特征类似者,立即致电市警68分局警探组,也可致电止罪热线,或登录止罪网站,所有信息绝对保密。(黄伊奕)

【编辑:韩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