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驻蒂华纳总领馆再次提醒中国公民注意疫情变化

驻蒂华纳总领馆再次提醒中国公民注意疫情变化

2020年03月05日 13:58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3月5日电 据中国驻墨西哥蒂华纳总领事馆网站消息,自2020年2月28日墨西哥政府宣布墨出现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起,至3月3日,墨西哥共出现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墨卫生部提醒民众持续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并采取必要防护措施。

  日前,驻蒂华纳总领馆再次提醒旅居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亚州、南下加利福尼亚州、奇瓦瓦州、索诺拉州的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和留学人员及前来旅游、出差、探亲的中国公民高度重视、关注并积极应对疫情新变化,注意做好科学防护,合理制定出行计划。同时避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驻蒂华纳总领馆再次建议大家按照当地卫生部门发布的防疫措施及指导意见,妥善应对。如近期曾前往疫情较为严重的地区,建议自我隔离,居家观察。如有发烧、头痛、喉咙痛、流鼻涕等症状,请及时拨打墨西哥卫生部疫情防控电话:800-0044-800求助并及时就医。如有中国公民入院隔离,请当事人或亲属第一时间通知我馆。

  墨西哥急救电话:911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中国驻蒂华纳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52-6644920455

  中国驻墨西哥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52-5556162129

【编辑:韩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