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驻多伦多总领事解答中国公民证件服务问题

驻多伦多总领事解答中国公民证件服务问题

2020年03月05日 14:05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3月5日电 据中国驻加拿大多伦多总领事馆网站消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总领馆的领事服务工作一直在正常开展。最近,总领馆陆续接到一些办证人的咨询电话和邮件。现就大家普遍关心的预约办证和取证等问题解答如下:

  一、 我已经预约了办证日期,可否晚些天再去申请?

  可以。您可选择在预约日期当天,或之后的总领馆对外办公日来馆办证,届时请携带打印出的有预约日期的申请表和其他申请材料。

  总领馆领事证件服务大厅受理申请时间:工作日上午9-12点,如您办理护照、旅行证业务,请提前上网预约https://ppt.mfa.gov.cn/appo/index.html。

  二、 必须在取证日当天取证吗?

  不必。您可选择在取证日当天(取证单上标注或接到邮件、电话通知取证的日期),或之后的总领馆对外办公日来馆取证。总领馆领事证件服务大厅交费取证时间:工作日下午2-4点。

  近段时间来,下午2-3点来总领馆取证的人员较多, 3-4点取证的人员相对较少,建议大家错峰取证。

  取证单是取证的唯一凭证,请您妥善保管,可委托他人凭取证单取证(无需委托书)。

【编辑:韩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