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驻济州总领馆暂停办理婚姻登记、公证和领事证明业务

驻济州总领馆暂停办理婚姻登记、公证和领事证明业务

2020年03月05日 16: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3月5日电 据中国驻韩国济州总领事馆网站消息,韩国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数量持续增加,防疫形势严峻。为保障中国公民的生命健康,尽可能减少人员聚集,最大限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现就有关办证事项通知如下:

  一、即日起至3月31日,原则上不办理婚姻登记、公证和领事证明。如确有特殊紧急办证事由,请拨打电话064-900-8830、064-900-8840,或发送邮件至chinaconsul_jeju_kor@mfa.gov.cn咨询。

  二、正常办理中国公民的护照/旅行证、赴港进入许可、养老金审核、领事认证(仅限死亡证明)业务。

  三、中国驻济州总领馆鼓励申请人根据自身情况及办证紧迫程度合理安排办证计划。确需办理业务的,请提前通过中国驻济州总领馆微信公众号和网站信息了解办理须知,备好材料,提高办证效率。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国驻济州总领馆采取佩戴口罩、间隔一米排队、消毒等措施,请大家理解和配合。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