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萨摩亚发布最新旅行通告 中使馆提醒中国公民关注

萨摩亚发布最新旅行通告 中使馆提醒中国公民关注

2020年03月06日 1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6日电 据中国驻萨摩亚大使馆网站消息,日前,萨政府就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发布旅行通告,即时生效:

  一、将德国、西班牙、法国、巴林新增为疫情国家,规定从以上国家及意大利、伊朗、科威特、泰国、新加坡、日本、韩国、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转机或出发的人员需在非疫情国家停留14天,并取得未感染传染病的健康证明方可进入萨摩亚。若抵萨时未能满足上述要求,萨将予以遣返。所有入境人员均需在抵萨前3天内获得正规医疗机构出具的健康证明。

  二、所有专机、游轮均禁止入境萨摩亚。

  三、所有船只上的人员在靠港前需接受扫描体检。

  四、美萨入境萨旅客(包括持萨摩亚护照的美萨永居人士)需获取美属萨摩亚公共卫生主任Motusa Tuileama Nua背书的当地医生开具的健康证明。如果自萨往返美萨时间不满三天,萨开具的健康证明亦可使用。萨入境美萨的旅客需携带MMR/MR疫苗接种证明。

  驻萨摩亚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685 7256632。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0086-10-12308。

  萨摩亚应急呼叫电话:911。

【编辑:刘立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