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意大利那不勒斯华社免费向当地民众赠送口罩

意大利那不勒斯华社免费向当地民众赠送口罩

2020年03月10日 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欧洲时报》意大利版微信公众号“意烩”编译报道,近日,意大利那不勒斯华人社区在via Carlo di Tocco街头免费赠送口罩。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via Carlo di Tocco街位于那不勒斯前工业区内,距离Gianturco火车站仅一步之遥,这片区域内的华人群体很多。近日,那不勒斯华人在这里向当地群众免费发放口罩,包括那不勒斯当地民众在内的数百人前往此处领取口罩。

  报道称,这一倡议由当地华人社区和华人社团发起。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