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驻丹麦使馆提醒在丹中国公民理性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驻丹麦使馆提醒在丹中国公民理性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2020年03月13日 11:16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3月13日电 据中国驻丹麦王国大使馆网站消息,近日,丹麦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蔓延,截至3月12日10时,已有确诊病例615个,隔离1366人。丹政府宣布全国公立大中小学和幼儿园停课两周,取消100人以上室内活动,关闭电影院、图书馆等公共场所,号召无紧要工作的公务员居家办公。驻丹麦大使馆十分关心在丹中国公民的健康与安全,呼吁中国公民科学理性应对疫情,切实做好防护。

  一、密切关注丹麦官方发布的相关信息和措施,积极预防,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避免不必要的恐慌。

  二、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建议和国内疫情防控经验,建议在丹中国公民避免外出旅行,减少交叉感染风险,少一分移动,多一分安全。如确需旅行,应在目的地疫情防控规定允许的前提下安排行程。如确需回国,建议出发前提前向国内户籍地或常住地基层组织报备个人信息,旅途中切实做好防护,全程佩戴口罩。抵达国内后,切实按要求如实申报个人健康状况,遵守、配合各项防控措施。目前北京机场已按“全口径、全范围、全闭环”要求,加强对入境人员防控管理,规定自3月10日起,所有境外抵京人员必须居家或集中观察14天。

  三、如在丹出现发热、干咳、呼吸困难等症状,请及时联系本人家庭医生,或拨打丹麦急救医疗服务电话,积极配合诊断治疗。

  丹麦首都地区急救医疗服务:+451813

  丹麦西兰岛地区急救医疗服务:+4570150708

  丹麦北部地区急救医疗服务;+4597660250

  丹麦中部地区急救医疗服务:+4570113131

  丹麦南部地区急救医疗服务:+4570110707

  丹麦紧急报警及急救电话:112

  丹麦卫生局网站(Sundhedsstyrelsen,Danish Health Authority)

  https://www.sst.dk/

  丹麦患者安全管理局网站(Styrelsen for Patientsikkerhed,Danish Patient Safety Authority)

  https://stps.dk

  丹麦新冠肺炎疫情相关医疗咨询电话:+4570200233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