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纽约法拉盛商改区公布中文版小商家申请补助细节

纽约法拉盛商改区公布中文版小商家申请补助细节

2020年03月18日 1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日前,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拨款83亿美元对抗新冠肺炎疫情扩散的“紧急资金配套法案”,部分资金将用以协助生意受冲击的小商家;法拉盛商业改进区16日推出中文版申请补助细节,呼吁华裔小商家细审自身条件、备好各类文件外,也鼓励餐馆业者提供店内菜单及联系信息,为防疫命令做准备。

  “紧急资金配套法案”3月6日获特朗普签署生效后,交由联邦中小企业管理署(SBA)拟定另外70亿美元资金,助疫情间生意受冲击的小商家无息贷款,减轻缴付房租、支付员工薪水等经济压力,但SBA日前出台部分申请规则后,迟迟未提供多语言选项,让许多华人业者不安。

  对此法拉盛商改区16日公布中文版小商业补助细节,鼓励所有生意受新冠肺炎影响、收入至少降25%的华人商家踊跃申请;商改区行政主任余钿崧解释,当前两个可申请项目为“保留员工补助计划”和“小商业持续发展基金”,前者适用于雇员少于五人的小商家,后者则适用100人以下的小企业。

  有意申请“保留员工补助计划”的雇主,两个月可获约6000美元补助金支付员工部分薪水;业者除须提供营业地在纽约市五区内的证明、总雇员为一到四人外,也应确保店面已开张满六个月,且此前未有拖欠税务和债务等法律问题。

  申请“小商业持续发展基金”的雇主则可获联邦提供最高75000美元的零利率贷款,进一步补贴企业利润损失,以度过营运难题;业者也应提供营业地在纽约市五区且总雇员最多不可超过99人的证明,还需提交企业具备偿还贷款能力,且无积欠政府税务等证明。

  联邦中小企业管理署(SBA)另会审核业者提交的销售终点端报告、银行对账单、季度营业税申报表和2019年纳税申报表(或附有CPA注册会计师认证的营业损益报告)。

  对于限制餐馆疫情间只可提供外卖及外送服务选项的防疫命令,余钿崧也希望借由商改区整合推广,来助商家吸引更多消费者,业者可于工作日上午10时到下午4时半致电(718)888-1805或电邮菜单及店面细节至info.flushingbid.com。(赖蕙榆)

【编辑:李明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