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宁夏侨界助力海内外战“疫”

宁夏侨界助力海内外战“疫”

2020年03月18日 15: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宁夏侨界助力海内外战“疫”
    外侨团加拿大中国宁夏协会向宁夏捐赠的物资。宁夏侨联供图

  (抗击新冠肺炎)宁夏侨界助力海内外战“疫”

  中新网银川3月18日电 (李佩珊)随着国内抗疫局面好转,境外输入成为疫情防控新的风险点,严格防控境外疫情输入已成为当下防疫工作的重中之重。3月18日,宁夏侨联发布《致海外侨胞和留学人员的一封信》,加强与重点疫区国家的侨胞侨团沟通联络等措施,向海外侨胞表达关心问候,了解掌握疫区国家侨胞生存状况,实际需求和思想动态,摸查拟返乡海外侨胞相关信息,做好境外疫情信息的收集和研判工作。

  与此同时,宁夏侨资企业和侨界爱心人士也纷纷接续爱心,通过多种方式支援抗疫。近期,侨企宁夏同帮实业有限公司利用人工智能技术优势,快速研发推出AI人脸识别测温检测一体机,以科技手段助力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

  日前,海外侨团加拿大中国宁夏协会向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捐赠的420只N95口罩,2750只一次性口罩和50只护目镜也已由宁夏侨联送抵宁夏红十字会,这是海外侨胞向宁夏捐赠的第四批抗疫医疗物资。(完)

【编辑:徐文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