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防止病毒传播 加拿大安省多所大学要求学生搬离宿舍

防止病毒传播 加拿大安省多所大学要求学生搬离宿舍

2020年03月19日 0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安大略省多间大专院校要求学生搬离宿舍,以防止新型冠状病毒在校内扩散。

  渥太华大学宣布,除国际学生或有“特殊情况”的学生外,所有居住在宿舍的学生,须于周日(22日)下午前搬出宿舍;渥太华大学表示,这措施是减少病毒传播的“关键步骤”。

  瑞尔森大学亦发出类似的指示,但学生可等到下周一(23日)才搬出;该校表示,受旅游限制而不能回家,或需要额外时间安排省外搬家的学生,可以申请例外。

  Wilfrid Laurier大学表示,所有学生必须搬离宿舍;该校表示,只有在特殊情况下,才容许学生继续留宿,当中包括国际学生,需要额外时间搬出的省外学生,及需要作自我隔离的学生。

  其他大学及大专,包括Algonquin College,均已作出类似的要求,但没有强迫学生搬出。

【编辑:李明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