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疫情影响堂食业务 巴西推出“放心餐厅”印章

疫情影响堂食业务 巴西推出“放心餐厅”印章

2020年03月19日 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网编译报道,巴西人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担忧已经影响到酒吧和餐馆的堂食业务,但送餐上门服务的订单量出现增长。巴西酒吧及餐厅协会近日推出一种“放心餐厅”印章,对遵从防疫措施的商家进行标记。

  巴西国家通讯社报道,协会主席保罗·索尔穆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露天餐厅的经营状况已经开始受到疫情影响,但全国该行业市场下降的平均幅度不超过15%。”

  他指出,市场下降的幅度在不同地区呈现出不同水平,购物中心的销售量下降最为明显。他补充道:“我们都知道疫情期间餐厅和酒店行业的销售会出现下降,但我们认为下降幅度最终将稳定在30%左右。”

  保罗·索尔穆西还表示,目前出现的这种下降是人们为预防新冠病毒的传播而进行的自发行动造成的,这说明了巴西民众具有疾病预防意识。

  根据Abrasel的说法,“放心餐厅”印章最初是在巴拉那州出现的,目前已推广到戈亚斯州、塞阿腊州、朗多尼亚州和联邦区。皮奥伊州和米纳斯吉拉斯州也正在制作这种印章。(张裕)

【编辑:李明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