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意大利侨胞捐赠爱心包裹 收到邻居们的“感谢信”

意大利侨胞捐赠爱心包裹 收到邻居们的“感谢信”

2020年03月25日 16:45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意大利侨胞捐赠爱心包裹收到邻居们的“感谢信”
    邻居在小区电梯内张贴“感谢信”。(《欧洲时报》意大利版微信公众号“意烩”图)

  中国侨网3月25日电 据《欧洲时报》意大利版微信公众号“意烩”消息,日前,一些意大利华侨华人给当地人赠送爱心包裹,帮助他们抗击疫情,收到了邻居们的“感谢信”。

  “意大利是我们的第二故乡,我们生活在这里,我们的事业在这里,我们必须要为这里的防疫抗疫工作做些事情!”意大利侨胞戴志广说。

  戴志广还说:“20日开始,我和我的家人及朋友们就开始把现有的口罩分装起来陆续捐赠给邻居以及当地的公务人员,小孩子还为每个‘爱心包裹’配上了插图。”

 每个信封内都承载着一份爱。(《欧洲时报》意大利版微信公众号“意烩”图)
每个信封内都承载着一份爱。(《欧洲时报》意大利版微信公众号“意烩”图)

  “本来只是想尽一份力,没想其他的,但当我们把爱心包裹送出后,邻居们马上对我们的善意给出了反馈:他们在小区里张贴了对中国朋友的‘感谢信’。”戴志广说。

  戴志广还向欧洲时报记者表示,他已通过朋友购买了2万多只口罩,并陆续分给了社区里的邻居。然而这个数量还远远不够,目前他仍在寻求中国国内的亲戚和朋友们的帮助,向意大利邮寄口罩等防疫物资,支持当地的防疫抗疫工作。

  “中国和意大利为应对新冠肺炎的威胁已经展开了更为紧密的合作,医疗工作者们也不辞辛苦,不顾个人安危地奋战在抗疫第一线。我们每一个社会个体也应当肩负起抗疫的重要责任,尽可能留在家中,不辜负白衣天使们所付出的血与泪。我们坚信一切都会好起来,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美好的春天了。”戴志广感慨道。(鹿邑)

【编辑:刘立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