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山西致信海外晋人:你们的安危冷暖牵动着我们的心

山西致信海外晋人:你们的安危冷暖牵动着我们的心

2020年03月26日 17: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山西致信海外晋人:你们的安危冷暖牵动着我们的心
    山西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致信海外晋人。山西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供图

  (抗击新冠肺炎)山西致信海外晋人:你们的安危冷暖牵动着我们的心

  中新网太原3月26日电 (杨杰英)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蔓延,海外华侨华人的安危也牵动着国人的心。26日,山西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致信海外晋人,为及时有效地为海外晋人提供服务,建立起长期沟通的渠道,特向海外晋人发出“摸底”公开信,并提醒海外侨胞做好个人及家人防护,保持与国内的联系畅通。

  “海外侨胞、海外晋人的安危冷暖深深牵动着我们的心。”公开信中指出,《海外晋人摸底表》旨在了解掌握山西人或山西人后裔在海外的情况,建立起海外晋人沟通的平台,更好地提供相关服务。对于海外晋人的相关个人信息,会予以保密。

  疫情暴发以来,山西为海外侨胞分享常用的自我防护知识和求助资讯,包括《驻守海外篇》和《回国返晋篇》,提到科学防护知识和“网上询医”“寻求协助”等内容。

  海外疫情形势严峻,山西省侨务办公室心系侨胞、守望相助,积极发挥中医药的特长优势,于25日寄送4500剂中药方剂驰援海外,助力海外侨胞抗击疫情。

  与此同时,山西省侨务办公室第一时间向海外侨胞发布《致海外侨胞做好疫情防控的公开信》,及时推送中药预防及治疗处方,联系山西省内疫情防控组专家通过微信群为海外侨胞提供线上诊疗咨询服务。(完)

【编辑:刘立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