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驻新加坡使馆为在新中国公民发放口罩等防护物资

驻新加坡使馆为在新中国公民发放口罩等防护物资

2020年03月27日 0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网站消息,近日,中国驻新加坡使馆在安全提醒中提及正在筹措口罩等防护物资的消息。连日来,不少中国公民打来电话询问有关情况。

  筹措、发放防护物品是为了帮助在新中国公民就地做好个人防护,数量虽不多,但体现的是党和政府对海外中国公民的关心关怀。考虑到在新中国公民人数众多,筹措物资需要一定时间,为做到有序发放,将采取事先登记,分批发放的方式。请有需求的中国公民提前联系使馆进行登记,并根据使馆通知的时间来使馆领取。因物资有限,暂不能重复领取。

  第一轮发放登记将截至3月31日,此后使馆将进一步加大筹措物资工作力度,并视疫情发展情况适时再启动登记发放工作。

  登记方式:发短信至92971517,短信内容包括领取口罩的中国公民的姓名、护照号码、联系方式、居留目的(留学、工作、探亲、永居等)。如为多人领取,每位领取人均需填写。

【编辑:韩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