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支持当地医疗系统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捐口罩

支持当地医疗系统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捐口罩

2020年04月10日 1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4月8日,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捐赠外科与N95口罩给仁爱医疗集团(AHMC),这些口罩将分配给集团旗下的八家医院与两家养老院,确保医护人员与病患都有足够的防疫装备,整个社区的健康得到妥善照顾。

  仁爱医疗集团副董事长林元清医师与集团联合总执行长邱文达医师表示,衷心感谢华人社团关怀社区与医护人员。

  8日,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会长邵闻、理事长熊文胜等人代表成员捐赠37000个外科口罩与2500个N95口罩,这些口罩来自清华大学校友会、长江商学院等热心团体的自发捐赠,代表了南加州华人的一片爱心。

  连同之前捐赠给近30家医院的医疗物资,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近期已捐出近20万个口罩、千余套防护服、14000副手套、以及护目镜和面罩。

  邵闻与熊文胜强调,防疫不仅是医护人员的工作,也是大家的职责,在疫情愈发严重、前线医护人员短缺医疗物资时,侨界必须支持,尤其是仁爱医疗集团在华人聚居的圣盖博谷(San Gabriel Valley)有八家医院与两家养老院,其医护人员的健康与安全十分重要。(胡清扬)

【编辑:徐文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